不支持Flash

李小璐《PUSH》造型曝光 扮超能力亚裔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29  新浪娱乐
李小璐《PUSH》造型曝光扮超能力亚裔女孩(图)

李小璐《PUSH》造型

李小璐《PUSH》造型曝光扮超能力亚裔女孩(图)

克里斯·埃文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科幻大片《PUSH》从开机到现在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李小璐(blog)作为唯一一位-华人明星加入到如此顶级的国际团队中,她表示从最初一切都感觉很新鲜,到如今已完全适应了剧组的工作节奏,并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着很愉快的合作。在小璐看来有意思的是这部讲述超能力组织犯罪的科幻片,不光剧情很酷就连剧组的每个工作员也是种酷酷的感觉,李小璐片中的造型也是酷酷的:一个化着小烟熏妆,能读取别人思想的亚裔女孩。

  与李小璐有多场对手戏的达科塔·法宁(Dakota Fanning)是好莱坞当红的童星之一,合作几场戏下来,李小璐感叹地说同样是很小出道,当年她虽然显得比同龄人懂事很多,但怎么也是个孩子。可见到13岁的达科塔第一面时,她只觉得面前活脱脱是位小少女,神态动作跟大人没有差别。据说她们刚刚拍摄完一场鱼市爆炸的动作戏,这是电影中最大的动作场面之一。可能因为估计失误,导致其中的一块玻璃碎片划伤了达科塔,小璐过去慰问她时达科塔很勇敢地表示没关系,说这种小意外在拍戏中她经常会遇到。其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冷静给李小璐留下了深刻印象。

  片中的另一位大牌是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他就是在之前广受好评的科幻片《神奇四侠》1、2部里饰演能操纵火的帅哥,也正是这个角色让广大中国观众认识并喜爱上他的。在《PUSH》中他饰演一位能远程操纵物体的特异功能者,和小璐饰演的角色有不少互动,“他很敬业,工作起来很认真的。”她笑说“本人很nice,而且很帅。”预计李小璐还要继续在香港拍摄到今年年底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