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青龙再度封后 青龙奖庆丈夫生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48  人民网
全度妍青龙再度封后青龙奖庆丈夫生日(附图)

全度妍青龙再度封后

  人民网娱乐讯 戛纳影后全度妍在韩国第28届青龙奖颁奖典礼上再度封后,将青龙的“如意珠”也收入了囊中。据体育朝鲜报道,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全度妍表示:“今天刚好是我丈夫的生日。平时因为工作繁忙没能好好陪在他身边,但他依然非常理解和支持我,希望将这个奖作为礼物送给丈夫。”

  全度妍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搭档说:“就像宋康昊前辈所说的一样,虽然拍戏并不是为了拿奖,但拿到奖的感觉真的很好。在此还要特别感谢在拍摄期间每当难过和辛苦的时候总是像影子一样陪在我身边的宋康昊前辈。”

  对于全度妍来说,青龙奖意义深刻。曾在1999年凭借《我心中的风琴》摘得影后桂冠的她时隔8年再次获此殊荣。在进入2000年以后,全度妍几乎每年都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提名,但很遗憾最终都没能获奖。虽然每年都被选为有力候选人,但很奇怪,总是差一点儿运气。但是通过此次获奖,再次确认了她“电影女王”的称号。

  另外,全度妍目前正在为拍摄李润基导演的新作《潇洒的一天》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