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动作电影《终极挑战》携视觉冲击登陆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吴中华)在灾难片《后天》《日本沉没》之后,于明日在本市上映的德国电影《终极挑战》,将给观众带来再一次的强烈视觉碰撞。该片曾于2005 年参展于上海国际电影节,并获观众好评。

  《终极挑战》主要情节源自经典科幻故事内核,其背景发生在2040 年代。人类文明已经走向边缘,柏林国会大厦顷刻间灰飞烟灭,德国被战火蹂躏得破烂不堪,整个欧洲和世界大部分地区因为常年的杀戮显得一片混乱,科技沉沦,邪恶势力企图征服整个德国。生怀绝技、拥有一身正宗中国功夫的正义弟子乔纳斯大难不死,开始了踏上打败邪恶势力、拯救困苦人们的征程。片中一系列电脑特技堪称近年的经典之作,效果直逼《后天》和《日本沉没》,更加震撼人心。在欧洲上映时,被观众称为“德国版《黑客帝国》”。

  该片导演Johannes Jeager 在谈到该片时,首先指出炫目的电脑特技,是最先吸引观众眼球的部分,视觉特效给影片带来了许多格外的惊喜。

  《终极挑战》是一部德国风格的动作电影,影片的武打场景制作精良,武打设计专业到位。片中的德国演员深受中国武打明星李小龙李连杰(blog)等人的影响,打出了相当不错的中国功夫,齐眉棍和三节棍舞得有声有色,并且将东西方的武打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英俊的主角、真实的武打动作、凌厉的剪接和劲爆的音乐,构成了《终极挑战》的卖点元素。影片可以说是《防弹武僧》和《侠盗罗宾汉》的综合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