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跃大搜查线》主创开拍新片《谁都不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手打造《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的富士电视台制片人龟山千广和编剧君塚良一,将开拍一部新的刑警电影,影片片名定为《谁都不保护》,由君塚良一担任导演,佐藤浩市、志田未来主演。影片将摆脱《跳》的纯娱乐性功能,而致力于打造一部注重写实风格的刑事电影,影片定于明年秋天公映。

  2003年公映的《跳跃大搜查线2》以173.5亿的成绩,创下日本真人电影最高票房纪录,迄今无片能破,影片也成为同类型刑警电影力图超越的最大目标。而《谁都不保护》从《跳跃》系列的娱乐风格跳出来,反映的是警察局内部的权力斗争与人情世故,讲述一个刑警为了保护杀人犯的妹妹不被社会歧视的故事,折射出现代社会的无情与人性的弱点,是一部非常写实的刑事电影。影片主创们都希望能够再度制作一部“娱乐性仍然很强,但能完全跳出《跳跃》系列风格的新电影。”

  参与1997年《跳跃大搜查线》电视剧系列的君塚良一,因为执导于2005年夏天公映的《跳跃》系列番外篇电影《容疑者:室井慎次》获得好评,本人也变得非常自信,于是在去年春天和龟山千广商量拍摄一部新的刑事电影。

  而电影《谁都不保护》把焦点放到嫌疑犯的家属上,描写了因为带有嫌疑犯血缘关系而受到虐待,导致整个家族分崩离析的故事。

  导演君塚称:“扮演保护这个被全世界所伤害的少女的人,我从一开始就想到了佐藤浩市,他是我能想到的具有这样坚忍特性的日本男演员中所独一无二的。”另一方面,扮演被哥哥的犯罪事实而震惊,导致心灵封闭的少女主人公的,是日本现在人气直升的童星志田未来,她在去年秋季档日剧《14岁的妈妈》中光芒四射的表演令其演艺道路突然大宽。“这是一个非常感性,非常具有戏剧性的角色,扮演这个角色的难度在于如何表现出她的乐趣。”

  影片敲定的其他演员包括《容疑者:室井慎次》的主演柳叶敏郎以及《白色巨塔》中的佐佐木藏之介。满江红/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