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权相宇友情“撕裂” 《宿命》明年将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18  新浪娱乐
宋承宪权相宇友情“撕裂”《宿命》明年将首映

《宿命》海报

  新浪娱乐讯 宋承宪权相宇这两位圈内好友出演的电影《宿命》还在拍摄过程当中,而影片的海报近日刚刚被公开,因此也再度让人们关注这部新片。

  27日,首次公开了影片《宿命》的海报。在海报当中虽然二人肩并肩都非常开朗的微笑,但照片却被撕成两半。其实就是用这种方式表现了二人过去深厚的友情,和现在相互对立的场面。很多影迷对于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产生疑问,因此也达到了宣传效果。

  影片《宿命》现在已经拍摄了90%,并计划明年上半年正式上映。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