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积极冲奥 男主角醉酒另有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11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积极冲奥男主角醉酒另有原因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

《黄石的孩子》积极冲奥男主角醉酒另有原因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黄石的孩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澳、德三国共同出资4亿人民币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目前正在积极备战08年奥斯卡的角逐,但是本片男主角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在机场醉酒闹事被捕一事为影片申奥蒙上一层阴影。

  事件回顾 :

  先前报导过的《黄石的孩子》的男主角乔纳森·瑞斯·迈尔斯都柏林机场准备乘坐航班前往伦敦,结果却因醉酒、扰乱公共秩序被拦截在登机口前,警察认为这位国宝级男星“行为反常、有暴力倾向”,当即将其带回警察局。翻看关于乔纳森·瑞斯·迈尔斯的各种介绍, “酒精”一词让他变得有那么一点点不可爱。关于酗酒问题,乔纳森在2006年曾说:“我几年前就已经戒酒了,这是我这些年来回国第一次没大开酒戒,我保证再也不喝了。虽然戒掉很难,但只要有决心就能做到,尤其是为了我的事业,你不可能带着酗酒习惯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因为醉酒闹事被抓的真正原因是,他的母亲在他闹事前的几个小时因病去世了。虽然他儿时家庭状况不是很好,但是母亲去世这个噩耗对他造成十分严重的打击。他因情绪十分低落喝了些酒,才在登机口跟机场保安发生了争执。由于特殊原因,他醉酒一事可以被关心他的影迷所理解并原谅的。乔纳森·瑞斯·迈尔斯的母亲的葬礼于上周五在爱尔兰举行,陪同他一起出席的还有他的女朋友,和著名影星柯林·法瑞尔。

  展望冲奥

  为参加08年奥斯卡的角逐《黄石的孩子》的北美地区发行商索尼经典计划将在12月底在北美地区点映。影片中乔纳森·瑞斯·迈尔斯表演可圈可点,被大家一致认可。制片人表示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很有可能凭借他在《黄石的孩子》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并摘得小金人。这对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是很有意义的,他会很快从痛苦中站起来,面对挫折和荣誉会让他会越来越成熟。

  故事背景:

  《黄石的孩子》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讲述乔纳森·莱斯·迈尔斯出演的英国记者乔治·何克在抗日战争期间,带领一群中国孩子大逃亡的不凡经历,何克也在这场发生于陌生国度的战争中,知道了他是谁,怀有天真理想的男孩最终成为勇于承担责任的男人。据说,何克救活的那些孤儿现在都已经80多岁了,何克仍然活在他们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