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昨在沪关机 秦朝出现地震仪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02  新民晚报
《木乃伊3》昨在沪关机秦朝出现地震仪遭质疑

杨紫琼在《木乃伊3》中

  本报讯 (实习生 赵倩 记者 周铭) 好莱坞卖座系列大片《木乃伊3》昨天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关机仪式,包括梁洛施(听歌)在内的几位主演及导演、制片出席了该仪式,李连杰(blog)杨紫琼的戏已拍完提前离开了剧组未能出席。

  约5分钟长的预告片充分展示了整部影片的宏大气势,大篇幅的兵马俑场景及打斗动作震撼人心。然而,当地震仪出现在兵马俑群中时,立即引起众人质疑,众所周知,地震仪是我国汉朝时期的科学家张衡最早发明的,秦国时期并无此物。对记者的质疑,导演罗布科恩解释说:“兵马俑是吸引我来到这里的重要原因,同样我也十分喜欢地震仪。我想展现一个丰富的中国文化,影片中有历史的一部分,也有想象的一部分,我希望大家可以把它当作神话来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