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塞尔-克洛顶替布拉德-皮特出演《游戏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9:43  新浪娱乐
拉塞尔-克洛顶替布拉德-皮特出演《游戏进展》

拉塞尔-克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环球公司上周末对外宣布他们将启用拉塞尔-克洛(Russell Crowe)出演新片《游戏进展》(State Of Play),拉塞尔-克洛所要饰演的角色之前准备由布拉德-皮特出演,但是这部本来打算在十一月十五日开拍的电影由于皮特与环球公司因剧本问题未能谈妥,而延后了进程。皮特表示他还未对最后一稿的剧本表示认同时,制作方就已经把他换了下来,因为他们不愿意等到编剧罢工结束以后再开拍。

  环球公司宣称:“布拉德-皮特已经不再出演这部新片,我们仍然与导演、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一起致力于这部影片的准备工作。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影片能顺利拍摄。”环球公司需要尽快开拍这部电影,要不然他们很有可能会失去其他的演员。尤其是其中的演员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她已经决定在明年出演她丈夫泰勒-海克福德(Taylor Hackford)担当导演的新片《恋爱牧场》(Love Ranch),与她一同出演此片的是乔-派西(JoePesci)。

  《游戏进展》其他演员还包括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以及詹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克洛在片中出演的角色,之前是一名政客,后来转行做了记者,帮助他所在的报社调查一个迅速上位的政客之死。这部电影改编自由保罗-阿伯特(Paul Abbott)监制的英国电视剧。布拉德-彼得在十六个月前就已经同意加入这部影片的拍摄,但是他对环球改编后的剧本非常不满意,在与环球公司几天的谈判后,还是没有一个满意的结果,于是彼得也罢了工。环球公司承诺此片仍然将于2008年上映,而且他们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向彼得索取赔偿。之前环球公司也因为违约起诉了麦克-梅尔斯(Mike Myers),而麦克同样也是因不满《节食者》(Dieter)剧本而宣布罢工的,但是这个分歧最终得到解决。(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