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新片被选定为迪拜电影节揭幕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3:06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新片被选定为迪拜电影节揭幕片(图)

乔治-克鲁尼

  新浪娱乐讯 组织者们26日说,好莱坞知名演员乔治-克鲁尼主演的新片《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layton)将在12月9日在第4届迪拜国际电影节揭幕礼上放映。

  克鲁尼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名律师,他是个法律骗子,为客户们洗脱种种罪名,让他们逃脱法律的制裁。托尼-吉尔罗伊担任导演。在这届为期一周的电影盛会上,将有来自52个国家的141部影片参展,而克鲁尼主演的《迈克尔-克莱顿》正是其中之一。

  美国制片人丹尼-格洛弗和韩国导演林权泽以及埃及导演兼编剧尤瑟夫-夏因将荣获终身成就奖。好莱坞著名女演员莎朗-斯通也将出席迪拜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一个

艾滋病活动。

  今年这届电影节以阿拉伯的叙事电影、纪录片和电影短片为主。穆尔奖(Muhr Awards)是它的最高奖,奖金有1万美元。7部影片将在迪拜电影节上举行世界首映。参加迪拜电影节的电影爱好者们将首次被允许投票选出获得民众票选奖(People's Choice Awards)的作品。

  迪拜电影节主席阿布杜尔哈米德-朱玛(Abdulhamid Juma)表示:“我们为今年的电影盛会进行了许多改进,将使我们进一步实现赞美电影界美德以及培养发展当地和国际电影人才的使命。与此同时,我们还将额外重视迪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电影文化。”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由7个酋长国组成,而迪拜就是其中一个。随着对文化的极大渴望,迪拜正成为一个发展迅速的城邦。今年初,世界杂技领域的领头羊、加拿大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说,它会在迪拜海岸附近的一个巨大人造岛屿上进行永久表演。环球电影公司的电影主题公园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计划耗资20多亿美元在这个酋长国建造一个主题乐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