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Q加盟《X战警》传与“金刚狼”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3:46  东方早报
MaggieQ加盟《X战警》传与“金刚狼”生情(图)
MaggieQ

  在定于2009年上映的《X战警》系列电影外传《金刚狼》中,与男主角休·杰克曼对戏的将是刚刚参演了《虎胆龙威4》的亚裔女星MaggieQ,她将饰演漫画中与“金刚狼”发展出一段恋情的女变种战士“银狐”。

  电影版《金刚狼》的故事情节尚未外泄,片方仅透露,“金刚狼”将在片中迎来他的女友“银狐”。而主创阵容方面,除了导演加文·胡德和主演休·杰克曼外,其他的主演阵容也尚未确定。但据最新消息,“银狐”女侠已确定将由亚裔女星MaggieQ扮演,她与休·杰克曼之间将有很重的爱情戏份。同样是生化实验的受害者,变种战士“银狐”的特异功能是具有超强的自我治愈能力,但她在加入X战警团队后不久却变节投靠了恐怖组织Hydra,后遭变种人Sabretooth杀害,“金刚狼”最后将其尸首埋葬在他们曾共同居住的小屋旁。

  另据悉,当红美剧《越狱》中恋童癖杀人犯“T-Bag”的扮演者罗伯特·内珀也有望加盟该片,饰演其中一个反派角色。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战警 MaggieQ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