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密阳》再获影后提名 冲击年度五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24  新浪娱乐
全度妍《密阳》再获影后提名冲击年度五冠王

全度妍在第28届青龙电影奖上格外风光

  新浪娱乐讯 全度妍今年凭借《密阳》获奖不断,在获得了4个最佳女主角大奖之后,再次向五冠王发起冲刺。

  全度妍今年先后在第60届戛纳电影节、亚洲Pacific银幕颁奖礼、第27届韩国影评奖、第28届青龙电影奖上摘得影后桂冠,如今又获得了12月1日举行的第6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如果此次也能如愿以偿,就将达成韩国史无前例的五冠王。

  另外,《密阳》还将参展在明年举行的45届大钟奖,因此6冠王也不是没有可能。全度妍在青龙奖颁奖礼获得最佳女主演奖后表达喜悦之情称:“虽然演员们不是为了获奖而拍电影,不过每次获奖的时候都会很高兴。”

  将于12月1日举行的第6届韩国电影大奖上,全度妍将和金雅中、金智秀、金慧秀、姜慧正等人争夺最佳女演员奖。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