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科幻片《终极挑战》制作精良挑战功夫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 杰) 中国功夫电影风靡全世界,中国的导演、演员及武术指导们在电影中将中国武术动作发挥到极致,偏偏有位德国导演也来凑热闹,在科幻片《终极挑战》中大量运用了中国武术。这部充满德国风格的武术片将于30日在本市上映,好奇的观众不妨去看看外国人怎么在电影中表现中国功夫。

  《终极挑战》其实是一部科幻片,片中有着大量炫目的特技内容。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40年代,人类社会已经堕落到文明的边缘,科技沉沦,武器被人们淡忘,功夫成为武力的终极。邪恶的博斯克学到了不少武术招式,却领悟不到功夫的终极精髓,他杀死了所有的武术大师,企图征服整个德国。但唯一的正义弟子乔纳斯大难不死,开始了踏上寻找功夫秘笈、打败博斯克、拯救人们的征程。

  虽然《终极挑战》的导演是个德国人,但影片的武打场景制作精良,动作设计专业到位,主演甚至是一位德国籍的少林弟子。片中的德国演员深受中国武打明星李小龙李连杰(blog)等人的影响,打出了相当不错的中国功夫,齐眉棍和三节棍舞得有声有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