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2》任昌丁献歌 昔日实力唱将化身纯情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58  新浪娱乐
《色2》任昌丁献歌昔日实力唱将化身纯情男子

《色即是空2》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任昌丁曾经是韩国歌坛的一位实力唱将,但在很久以前就宣告退出歌坛。近日传出任昌丁在影片《色即是空2》当中大秀歌技的消息,因此有很多媒体都前去搜集“情报”。

  任昌丁在影片《色即是空2》中扮演一名纯情男子。片中任昌丁饰演的银烁为了给女友惊喜,在派队上给女友演唱了一首歌曲。事实上任昌丁早已发行了10张专辑,但为了能把握好角色,在剧中没有全部展示他的歌唱实力。但他的歌声很真实地表达了自己对女友的一片心意,因此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再度认可了他的演技。

  任昌丁出演的这部《色即是空2》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禁止转载(tvreport/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