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极挑战》30日上映 德国片也玩中国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8:11  沈阳晚报

  “我希望中国观众换换胃口,看看我们拍摄的中国功夫片。”本月30日,以中国功夫为卖点的德国电影《终极挑战》将在国内各大城市上映。昨日,记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采访了该片导演Johannes Jeager。

  Johannes Jeager介绍说自己多年来一直喜爱中国功夫片。李小龙成龙(听歌,blog)是他的最爱,胡金铨李安张艺谋则是他学习的榜样,于是他选择《终极挑战》一片来向李小龙致敬。影片故事背景发生在2040年,邪恶的博斯克学到了不少武术的招式,他杀死了所有的武术大师。但惟一的正义弟子乔纳斯大难不死,开始了踏上寻找功夫秘籍的征程。(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