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全明星“献声”《蓝莓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全明星“献声”《蓝莓之夜》
《蓝莓之夜》海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记者昨日(28日)获悉,王家卫导演的《蓝莓之夜》下月在国内上映将请来巩俐姜文以及自己的爱将张震董洁进行配音,阵容在国内的知名度丝毫不亚于片中几位好莱坞主演。而更令人关注的是,巩俐和姜文这对老拍档,继当年的《红高粱》之后没有在银幕上再度合作过,而此次双双“献声”《蓝莓之夜》,也给广大影迷带来不少的期待。

  优先“自家人”

  从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到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亮相,王家卫的《蓝莓之夜》一直受到国内传媒不少的关注。作为王家卫的第一部全英语对白电影,《蓝莓之夜》囊括了诺拉·琼斯裘德·洛、雷切尔·薇兹、娜塔丽·波特曼等众多的好莱坞大牌明星。而国内的影迷也将于下个月22日,在大银幕上一睹这些国际巨星的风采,因此几位大明星的配音人选也成为话题。

  王家卫早前透露出于票房考虑会请大牌明星来配音。近日终于有消息确定,曾在《天下无双》《爱神》等片中与王家卫合作过的“自家人”张震,将再次与恩师合作,有可能为裘德·洛配音。而之前有传被王家卫的泽东公司雪藏的董洁,则成功“解冻”,将替主演诺拉·琼斯献声。

  王家卫目前正在北京进行配音的工作,日前有记者拍到他与董洁在北京的烤鸭餐厅里欢聚,并一直逗留到第二天的凌晨一点多。证实了董洁已经成功“解冻”。

  章子怡仍有可能加盟

  在已经确定的配音阵容里,姜文和巩俐的组合无疑最受关注。概因两人自《红高粱》之后,就没有再一起合作过电影。虽然这一次只是声音上的合作,但依然十分具有意义。

  不过之前曾经有消息透露,出于明星效应的考虑,王家卫最初是希望能请到巩俐和章子怡一起为影片配音,当时他表示具体要看她们的档期。在已经曝光的配音阵容里却没有章子怡的名字,不过影片里娜塔丽·波特曼扮演的叛逆女青年莱斯莉目前也尚无明确配音人选,章子怡仍有可能进入这个令人瞩目的配音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