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誓言不再拍裸戏 称离息影时间已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34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誓言不再拍裸戏称离息影时间已近

布拉德-皮特在《特洛伊》一片的裸戏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在《特洛伊》一片里与女主角搂抱在一起的裸戏可以说让很多女影迷都很着迷,可是,现在已经43岁的皮特日前却表示,他将不会再拍这样的裸戏了,因为他担心他的孩子们以后长大了看到这些画面,他会为此感到很尴尬。

  皮特说,以后他只会拍孩子们可以看的电影。他说:“我怕以后孩子们长大了看到我以前拍的裸戏,我自己现在都不敢看了。”皮特在1991年拍的《末路狂花》一片里首次有裸戏,后来在1999年的《搏击俱乐部》里也有他赤裸的画面,2004年的《特洛伊》里皮特是最显性感,但他现在却对于再裸露自己的身体感到有些顾虑。

  事实上,皮特甚至对自己是否还能够演很长时间的戏有些怀疑,他说:“我估计我这一辈子可能再演的戏不多了,谁知道呢,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如今演戏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非做不可的了。我想也许这个行当的确是年轻人的事。”

  如果有一天皮特真的决定息影了,那肯定会有无数的女粉丝感到暗然神伤。(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