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曼宣传《黄金罗盘》 要和孩子一起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知名女星妮可-基德曼正准备和她的孩子们过圣诞节。这位影片《黄金罗盘》的主演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收养了2个孩子,他们是14岁的伊莎贝拉和12岁的康诺。如今,她正盼望着同孩子们一起庆祝这个美国节日。40岁的妮可说:“我会和我的家人过圣诞节。那将成为一个特殊的家庭聚会。”

  这位澳大利亚女演员和她那身为乡村音乐歌手的丈夫凯斯-厄本不仅在悉尼有个家,还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有座大农场。然而,妮可现在还不能确定在哪个地方庆祝圣诞节。

  汤姆和现任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同他们的亲生女儿——19个月大的苏瑞住在洛杉矶。由于他是科学教派信徒,所以不庆祝圣延节。但是,妮可是名天主教徒,自然要和家人享受那个快乐时光。

  这位金发碧眼的女演员在《黄金罗盘》27日在伦敦举行首映时表示,她很高兴再次来到英国。妮可说:“来到英国让我很开心。在最后9个月里,为了巴兹-鲁赫曼的这部影片,我一直在澳大利亚工作。拍戏时,我身处荒无人烟的沙漠,骑马前行。但是,这里就截然不同了,有很多我熟悉的面孔。我很愉快。”

  出席《黄金罗盘》首映式的明星还有山姆-艾略特、伊娃-格林、丹尼尔-克雷格和同妮可合作的13岁英国女孩达科塔-布鲁-理查兹等。著名作家菲利普-普尔曼也参加了这个活动。这部影片就是从菲利普《黑暗物质》三部曲的《北极光》改编而来。(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