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电影电视编剧举行游行 支持美国编剧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欧洲电影电视编剧28日游行表示支持他们的美国同行罢工。很多编剧站在英国工会联盟总部前,高举写着:“我们支持美国作家协会”的红黑横幅,马克-巴顿是一名英国编剧,他的成名作包括《马达加斯加》《酷狗宝贝》,巴顿称,罢工的纠纷在于在数字世界如何支付创造性艺人。他说:“制作人自己看到获得更多领域的机会。”巴顿也是美国编剧工会的一员,他的美国作品已经上档。

  美国编剧工会从11月5日开始罢工,这一罢工波及到了很多电视节目和电影。主要争端是要求制作人合理分享互联网和移动电话节目播出的收入。在巴黎,一些编剧和其他人开始从加尼耶歌剧院到埃菲尔铁塔对面的特罗卡代罗广场游行,支持美国编剧罢工。他们高举的横幅上写着:“法国编剧愤怒了”和“我们的创造性工作受到了威胁。”

  在柏林,约30名编剧和演员聚集勃兰登堡门前。德国编剧安妮-穆勒尔说:“我们的情况不同,但是我们所有人都会团结起来站在一起,我们想知道,在影片拍摄之前,剧本投入多少心血。”

澳大利亚编剧也支持美国编剧罢工,澳大利亚编剧工会成员聚集在悉尼、布里斯班、珀斯和阿德莱德。悉尼游行集会50成员的发言人包括澳大利亚提名编剧简-莎蒂(《闪亮的风采》和《笔记本》)以及克雷格-皮尔斯(《红磨坊》和《舞国英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