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导演班门弄斧 《终极挑战》向李小龙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42  武汉晨报
德国导演班门弄斧《终极挑战》向李小龙致敬

海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将于明日上映的德国影片《终极挑战》中,德国导演约翰内斯·耶格尔班门弄斧,大量运用中国武术,向他所崇拜的李小龙致敬,“我希望中国观众换换胃口,看看我们拍摄的中国武术片”。

  由于导演对武术的厚爱,《终极挑战》可以说是为了体现中国武术而量身制作的一部科幻片。影片故事发生在2040年,人类文明已经堕落,科技沉沦而武术兴起。邪恶的博斯克学到了不少武术的招式,却领悟不到功夫的终极精髓,他杀死了所有的武术大师,但正义弟子乔纳斯大难不死,开始了寻找功夫秘籍,拯救困苦人们的征程。

  虽然导演是个德国人,但影片武打设计专业到位,主演甚至是一位德国籍的少林僧人,所以片中一招一式毫不逊色于任何一部真正的中国武术电影。英俊的主角,真实的武打动作、凌厉的剪接和劲爆的音乐构成了《终极挑战》的卖点元素。

  导演约翰内斯·耶格尔非常满意片中的武打部分,“能在电影中运用中国武术是件很荣幸的事情,我不是在班门弄斧,我是在用自己对中国武术的理解拍这么一部片子,希望中国的影迷接受并喜欢我拍的武术影片,你们一定能在影片中找到不一样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