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戒》主打兄弟档 阮查理阮明智比拼高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1  新浪娱乐
《拳戒》主打兄弟档阮查理阮明智比拼高下(图)

《拳戒》导演阮查理

《拳戒》主打兄弟档阮查理阮明智比拼高下(图)

《拳戒》座谈会

  新浪娱乐讯 越南年度动作大片《拳戒》在金马影展进行展映,主角男帅女美,连导演都充满成熟气质,原来,男主角阮明智正是导演阮查理的弟弟,两人特地从好莱坞回到了越南,联手打出一片天。

  其实功夫高手阮明智在好莱坞已打出名气,空手道黑带的阮明智本来已与《加勒比海盗》续集、《蜘蛛侠》续集商谈演出角色,却为了档期相撞,是否回国演出《拳戒》而挣扎不已;最后,因为他自己身兼制片与男主角,决定专心演出《拳戒》。

  这对兄弟一起拍片闹出不少趣事笑话。原来男主角阮明智同时也身兼本片的制片,每当导演哥哥阮查理对电影内容有意见,想逼男主角阮明智接受时,阮明智马上大转变:“我是制片喔!”进行意见大攻防。

  大家最好奇还是被称为越南章子怡的女主角Thanh Van,但Ngo其实根本不会武打功夫。但导演阮查理为了真实感,不想用替身演出,于是男主角阮明智特地花两个月时间,亲自训练女主角所有动作,结果不仅让Ngo打得漂亮,而且两个人也日久生情,从银幕情侣变成了真正情侣,成为影坛一桩美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