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允儿连续5年任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4  新浪娱乐
宋允儿连续5年任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主持人(图)

宋允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宋允儿将独自担任MBC电视台主办的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主持人。

  宋允儿在过去4年里,也一直都是该颁奖礼的固定女主持人,不过在以前都是同安圣基等演员共同主持,而今年她将独自上任,这也是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创建6年以来首次采用单人主持形式。

  以智慧、优雅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的宋允儿表示,在今年的颁奖礼上也会同往年一样用精心准备的特别节目带给观众惊喜。

  本届

韩国电影大奖除宋允儿的单人主持之外,时隔6年复出乐坛的朴振英的特别演出也吸引了不少人。据悉,朴振英为了这次的特别表演,在过去几个月一直都秘密特训。

  第6届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将于12月1日下午6点50分(当地时间),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举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