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慧秀金英灿搞怪照片公开 透出深厚感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04  新浪娱乐
金慧秀金英灿搞怪照片公开透出深厚感情(附图)

金慧秀金英灿搞怪照片公开

  日前影片《第11个妈妈》主演金慧秀和金英灿在片长拍摄的搞怪照片被公开,而在照片当中也体现出了二人深厚的感情。

  据悉,他们二人在片场只要有时间就相互玩耍,让现场工作人员都一起融入到快乐的气氛当中,而且根据剧组有关人士透露他们两个人有时还特别像真正的母子。

  曾经在电视剧《巴黎恋人》中饰演金正恩表弟的金英灿,当时就凭借这部电视剧夺得了SBS少儿演技大奖。而此次他又在《第11个妈妈》中饰演的11岁小男孩,是个在家里担当所有家务非常懂事的孩子。

  金慧秀表示:“英灿就像个天使。因为拍片的时候片场很冷,但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能给工作人员带去笑容。”金英灿表示:“现在想想慧秀姐对我而言就像一棵大树。她不仅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照顾我,而且还是我的依靠。我相信此次的拍摄可能会成为我永远不能忘记的回忆。”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