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国际影展开幕 贾樟柯《无用》角逐观众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35  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第13届巴黎国际电影展本月27日晚在巴黎阿勒坎电影院拉开帷幕,中国导演贾樟柯的纪录片《无用》将与其他11部影片一起角逐观众大奖和新关注奖。

  本届电影展邀请罗马尼亚作为主宾国。罗马尼亚年轻一代的导演近年来在国际电影节上屡有斩获,本届电影展将放映多位罗马尼亚年轻导演的处女作,反映他们在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对现实的思考。

  开幕式上放映了罗马尼亚导演克里斯蒂安·内梅斯库的《加利福尼亚之梦》。影片讲述了1999年科索沃战争时期发生在一个罗马尼亚小村庄里的故事。 (林晓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