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尔克雷格诠释新007风格 称不喜欢低俗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03  新浪娱乐
丹尼尔克雷格诠释新007风格称不喜欢低俗幽默

丹尼尔-克雷格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去年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刚刚被选上担任新一任007时的情景吗?那时人们普通不太看好这个外表并不特别出众的影星,还有媒体嘲讽他不会用枪,但结果却是,在他主演的首部007影片“皇家夜总会”里,克雷格凭借着他健壮的身材和灵活的身手迷倒了无数影迷,他的身价和片酬也因此骤升,甚至有消息称好莱坞多家制片商大力邀请他去那里发展。对此,克雷格本人解释说,并不是短短一年之间影迷的欣赏口味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而是他用心演绎这个角色,使得007的形象更加饱满生动,从而最终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克雷格说,在演007之前,他的确对于自己能否演好动作影片心存疑虑,那时的他不太自信,可是在经过严格的训练之后,他发现自己完全有能力演好邦德这个角色,而且赋予角色新的内涵。他开玩笑地说,尽管自己长得不如前任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那么英俊有形,可是他的男人味和气质却是独一无二的,看得出来,如今的克雷格已经是信心满怀了。

  克雷格表示,他希望在接下来的007影片里自己能够让邦德这个人物变得更加丰满,有血有肉,而不仅仅是一个只会和邦女郎调情或是玩各种尖端设备的间谍。他还说:“我不喜欢编剧让邦德说一些低俗的

幽默笑话,我不排除邦德偶尔也可以口无遮拦,可是如果他总是动嘴皮子,尤其是在女人面前甜言蜜语,那我会感觉不太舒服。”

  的确如此,克雷格似乎尤其对与邦德女郎演亲热戏感到有点别扭,他说有时不得不用替身演员来搞掂,因为他不想让自己的女友吃醋,在生活当中克雷格还真的是很用情专一的男人。目前,克雷格已经开始拍摄他的第二部邦德影片,该片现在还没有正式的片名,但克雷格的表现已经令大家充满期待。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