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7届影评奖揭晓 全度妍凭《密阳》四度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07  中国新闻网
第27届影评奖揭晓全度妍凭《密阳》四度封后
全度妍四度封后。

  中新网12月3日电 11月30日,韩国第27届影评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在由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评选的此次颁奖典礼上,戛纳影后全度妍凭借电影《密阳》再次获得了最佳女演员的殊荣。

  据体育朝鲜报道,自在第4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全度妍在13日举行的亚太电影大奖和23日举行的第28届青龙电影奖上接连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在本届影评奖上又摘得最佳女演员奖的桂冠,成为“四冠王”。

  当天在颁奖典礼上,全度妍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每当站在这样光荣的位置上时,都会对李沧东导演感到抱歉。”她还表达激动的心情说:“《密阳》是自己的第十部作品,在这部电影之前有很多人都说现在对全度妍已经没有什么可期待的东西,她已经不可能再有所提高。而这部作品让我得以再次提升一个台阶。今后会更加努力。”

  另外,本届影评奖颁奖典礼上,导演韩在林的《优雅的世界》获得了最佳影片奖和最佳男主角奖(宋康昊)两项大奖,成为双冠王。最佳导演奖被《M》的导演李明世获得。另外,当选“十大最佳影片”的是《优雅的世界》、《密阳》、《千年鹤》《华丽的休假》、《荒芜的庭院》、《黑土的少女》、《M》、《爱情》《幸福》《丑女大翻身》

  下面是所有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奖:《优雅的世界》导演韩在林

  最佳导演奖:《M》导演李明世

  最佳男主角奖:《优雅的世界》宋康昊

  最佳女主角奖:《密阳》全度妍

  最佳编剧奖:《幸福》许振浩、李淑妍

  最佳摄影奖:《华丽的休假》李斗满

  最佳美术奖:《M》柳周浩、尹尚润

  最佳音乐奖:《千年鹤》梁方言

  最佳新人导演奖:《奇谈》导演郑植、郑范植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我的父亲》丹尼尔-黑尼

  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爱情》朴时妍

  电影贡献奖:导演俞贤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