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克斯记者会发表独特政见 戏言罗伯茨“冷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49  新浪娱乐

  12月1日,奧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与影后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出席新片《盖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记者会,席间二人偷传纸条,后者当场掩面窃笑。另外,汉克斯本人热衷政治,在为该片拍摄宣传片时就曾脱稿演说支持民主党总统侯选人。

  当日下午记者会上,汤姆-汉克斯还未落座就搞笑說:“16点正是午茶聊天时间,耶!耶!”但因大部分媒体还在进行采访准备工作,现场反应平淡,另他悻悻收起笑脸,嫌记者无趣。

  汤姆-汉克斯戏言罗伯茨冷感

  汤姆-汉克斯此次在新片中诠释80年代美国民主党议院查理-威尔逊,他本人对威尔逊的作风很是欣赏,他表示:“虽然威尔逊私下酗酒、沉溺女色,但他对国家大事却很积极。如果他现在竞选议员或者总统,我一定会支持他。”

  而茱莉亚-罗伯茨当日对自己的政见有所保留,关于明年大选,她采取回避态度。汉克斯在一旁开玩笑说:“她很冷感!她很冷感!”另外,两人在记者会中互传纸条,看来交情不错。

  达斯汀-霍夫曼飙戏大呼过瘾

  另外,达斯汀-霍夫曼《盖》片中饰演脾气火爆的中情局探员,与同是影帝的汉克斯飙戏。当日现场他说:“我被剧本吸引,能与他们两人合作很过瘾。”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