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新片《终结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38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新片《终结者》(附图)


  新浪娱乐讯 过去几周来流行在坊间关于《终结者》新片的消息,终于得到《Hollywood Insider》的证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将出演华纳兄弟公司的《终结者4:开创未来》(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至于他将扮演什么角色,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新片由McG执导,Halcyon制作。

  消息人士告诉《Hollywood Insider》,新片的故事主线与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的前几部影片有很大不同。影片的细节被保守得密不透风,只有极少人读过剧本的最后十页。目前人们唯一知道的就是贝尔在影片中是华纳电影公司眼中的宝贵卖点。

  华纳的发言人对此未作评论。(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