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曼伸出合作之手 邀小贝加盟新作演建筑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3:29  新浪娱乐

基德曼伸出合作之手邀小贝加盟新作演建筑工人

小贝夫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入主洛杉矶“银河”队之后,大卫-贝克汉姆在美国的人气便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就连大名鼎鼎的妮可-基德曼也恳请他伸出合作之手,在自己的新作——爱情史诗片《澳大利亚》中饰演了一名不同凡响的建筑工人。

  曾出演《黄金罗盘》的基德曼是在“银河”队最近上演的澳洲之行上见到小贝的,并深深地被这位拥有一身强壮肌肉的足球明星迷住了,基德曼迫切希望小贝能够加盟新作《澳大利亚》。一名熟悉基德曼的消息人士说:“妮可认为大卫是片中一名建筑工人的完美人选,导演巴兹-鲁赫曼也是举双手赞成。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角色,但妮可还是希望大卫能够考虑一下。”

  然而,小贝之前就曾表示,现在还没有进军好莱坞的任何打算,虽然曾经在《一球成名1》和《一球成名2》中小试身手,但他说:“我从没想过要成为一名演员,这种事情永远也不会对我产生吸引力。当球场上的生活结束后,我最希望做的是多花些时间陪陪儿子和维多利亚,同时做一些慈善工作。”

  《澳大利亚》的故事背景选在第二次

世界大战期间,是一部音乐体裁的荒诞剧,在这部影片中,基德曼饰演的英国贵族疯狂地爱上了一名粗框的澳大利亚男人(由休-杰克曼饰演)。(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