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尼-德普披露险些因女儿生病住院退出影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披露,在女儿生病期间,他确实考虑过退出好莱坞。据报道,今年初这位演员的8岁女儿莉莉-罗斯因感染大肠杆菌而住院治疗。约翰尼强调说,没有什么比他的家人更重要。

  他和长期伴侣、法国女演员凡妮莎-帕拉迪丝还生有一个5岁儿子,名叫杰克-约翰。约翰尼表示:“我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还能回到好莱坞。我的孩子们,我的女儿,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孩子们很懂事,根本不是不受约束的孩子。我们都很讲纪律。”他说:“我年轻时常开玩笑。但我从妈妈那里得到的最大建议是,‘永远不要侮辱任何人。’多年来,我一直坚守这个信条。我也希望孩子们永远不要说脏话。”

  由于莉莉-罗斯的生病,约翰尼曾延期黑色惊悚歌舞片《理发师陶德:舰队街的恶魔》的拍摄计划。他表示,他很担心在这部影片中演唱。媒体援引约翰尼的话说:“我想我可能比任何人都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在舞台上唱歌。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唱。我在朋友的车库录音棚里制作了这些样本唱片,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坦白讲,我自己拿不准。我曾尝试着通过摇滚歌手伊基-波普寻找演唱的灵感。有人看到我的表演后或许会感到悲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