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片《Push》中环取景 童星达科塔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48  新浪娱乐
影片《Push》中环取景童星达科塔现身(图)

克里斯与达科塔前晚于中环拍摄新片《Push》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童星达科塔-范宁日前到香港拍摄《Push》,前晚(12月2日)与克里斯-伊文斯在中环拍外景。“霹雳火”克里斯对“小妹妹”没兴趣,令女方无瘾得不停打呵欠!

  西片《Push》在港拍摄外景多时,女主角终于现身,前晚记者在中环街头,发现好莱坞当红童星达科塔-范宁秘密来港拍摄该片,达科塔今年仅得13岁,但已曾先后与不少好莱坞巨星合作,包括在《世界大战》中饰演汤姆-克鲁斯女儿,据知她此行在港逗留2星期。

  曾为名牌Marc Jacobs担任模特的达科塔,前晚穿长靴、手持豹纹毛毛袋现身,片中她与克里斯同样拥有特异功能,故二人有不少对手戏,但当晚只是拍摄一些走走、站站的戏份,其中最激的一幕是克里斯与另一名女演员当街拥抱。

  在电影《神奇四侠》饰演霹雳火的克里斯,之前被撞破在中环拖女夜蒲,前晚所见,克里斯明显对小妹妹热情欠奉,不用埋位时亦没有主动与达科塔聊天,眼见大人们围在一起有讲有笑,达科塔搭不上嘴,显得甚为苦闷,忍不住不时当众打呵欠。期间工作人员表现紧张,不断驱赶记者采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