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动画真人秀《魔法奇缘》连胜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54  青年时报

  迪士尼奇幻动画真人秀《魔法奇缘》上周(11月30日—12月2日)继续稳坐冠军宝座,这部群众口碑良好的影片上周跌了50%,收入1700万元,总成绩7000万元。如此题材的影片在圣诞节期间绝对热卖,最终迪士尼新公主吉赛儿有望能揽进1.4亿左右。

  索尼的《今年圣诞》持续走惊喜路线。仍居第二收840万元,总成绩3600万元。派拉蒙的《贝奥武夫》越来越与节日气氛格格不入,上周列第三,收780万元,总成绩6800万元。要想在本土收回1.5亿元的投资已不可能。福斯的《杀手:代号47》排在第五。华纳的《圣诞兄弟》与《八月迷情》分列第六第七,这两部都没有跌破50%,值得庆幸。被捧上了天的奥斯卡头号种子《老无所依》上周票房不降反升,追加135家影院后由11名一跃到第八名。本片上周收入450万元,总成绩2300万元。《蜜蜂大电影》则暴跌62%降至第九。《美国黑帮》排在第十,收入427万元,总成绩1.21亿元,早就在收获纯利润了。《迷雾》跌到11名,目前总成绩才19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