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黄金罗盘》坏到骨子 掌掴金丝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11  新浪娱乐
妮可《黄金罗盘》坏到骨子掌掴金丝猴(附图)

妮可在《黄金罗盘》中不仅狠骂小女孩,连守护精灵的金丝猴都被甩耳光。

  影坛天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新片《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耍泼辣,不仅狠骂小女孩,连守护精灵的金丝猴都被甩耳光。

  制拍“魔戒”系列的新线公司的最新奇幻片《黄金罗盘》,昨日在台湾首度试片曝光,剧情描述小女孩莱拉,被科学家公爵寄养在高级学府,意外获得可以知道所有事情真相的宝物“黄金罗盘”,遭到邪恶的考尔特夫人追捕,幸好有水上吉普赛人、飞天女巫族、冰原武装北极熊等帮助,击破专门绑架小孩、分解他们和守护精灵的邪恶医院。

  《黄金罗盘》和《魔戒》、《哈利波特》等片一样,改编自全球畅销的魔幻小说,全片充满富想象力的时空背景与角色,还有包括正与邪武装北极熊、花豹、小浣熊、野兔等各种动物,使得特效场面极多,最抢眼的仍是演邪恶考尔特夫人的妮可基嫚。

  妮可·基德曼在《黄金罗盘》里坏到骨子里,拿小孩进行切割实验,甚至对亲生女儿都欺骗说谎,小女孩莱拉不听使唤被她狂骂,她的守护精灵金丝猴和她抢照片被她狠打一巴掌,不过角色坏、造型美,开场不到1个钟头,她已经连换8套华服,整部电影一共有12种造型,典型蛇蝎美人,是妮可基嫚获得奥斯卡影后之后最爆炸性的演出。

  主演的大明星还包括“OO7首部曲:皇家夜总会”的丹尼尔克雷格和伊娃葛林,分饰科学家公爵和飞天女巫的首领。导演克里斯魏兹曾是演员,演过“美国派”等片,在“史密斯任务”中,演布拉德·皮特和茱丽的邻居,外形高大英俊,执导奇幻片“黄金罗盘”的功力颇有看头。 联、葛大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