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的烦恼》日本将映 金雅中赴东瀛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43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日本将映金雅中赴东瀛宣传(图)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金雅中为宣传影片《美女的烦恼》赶赴日本,吸引了众多当地媒体的关注。

  金雅中12月3日参加了在日本东京新宿举行的《美女的烦恼》首映式,与fans和当地媒体见面。担任影片日本发行的公司在首映式当天,邀请了300名女性观众观看了影片,与《美女的烦恼》在韩国首映时一样,影片中金雅中的表现受到了女性观众的好评。

  与金雅中一同前往日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金雅中以前从没有在日本参加过任何活动,不过因为《美女的烦恼》引起了很大的话题,所以此次之行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美女的烦恼》与《老男孩》一样都是根据日本

漫画原著改编,并反出口到日本。该片将在12月15日于日本首映,金雅中为宣传影片在12月2日抵达日本,并在3日接受了当地15家媒体的采访,4日下午将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