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拒演《游戏进展》 拉塞尔-克劳顶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9:4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拒演《游戏进展》拉塞尔-克劳顶替

拉塞尔-克劳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男演员拉塞尔-克劳同意顶替布拉德-皮特主演苏格兰导演凯文-麦克唐纳的影片《游戏进展》。11月23日曾有报道说,因为对剧本的不同意见,43岁的皮特拒绝出演这部改编自英国电视连续剧的影片。如果皮特的这一决定让这部影片作废的话,他可能会吃官司。

  克劳曾凭借影片《角斗士》中的角色获得2001年的奥斯卡影帝,在新片《游戏进展》中,他将扮演一名爱琢磨的记者,追逐调查一名议员的情妇被谋杀的事件。影片原定11月开拍,导演为麦克唐纳,他2006年的《末代独裁》成就了弗斯特-惠特克2007年的奥斯卡影帝。

  影片《游戏进展》的其他主演包括爱德华-诺顿、海伦-米伦、雷切尔-麦克当斯、詹森-巴特曼和罗宾-赖特-珀尼,珀尼的档期日程不允许长时等待皮特替补,所以,影片面临停拍的危险。(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