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最致命杀手评选 周润发《喋血双雄》最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13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最致命杀手评选周润发《喋血双雄》最狠

  本报讯 美国著名男性杂志《MAXIM》评选出了12名“最致命”的好莱坞银幕杀手,周润发(听歌)以《喋血双雄》中的杀手“小庄”坐上了致命杀手的头把交椅,班德拉斯和让-雷诺分列二三名,皮特夫妇也榜上有名。该排名是根据演员在电影里头杀人总数来计算的。

  No.1 周润发(《喋血双雄》)

  杀人数目:71。该杂志称,他不仅能在一眨眼间突然消失于夸张的枪林弹雨中,甚至对背后捅他一刀的朋友还能保有不懈的忠诚。点评还说,发哥能够在两个小时以内至许多人于死地,还能有时间吹口琴。

  No.2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杀人三部曲》)

  杀人数目:49。这位西班牙帅哥最早只是佩德罗?阿尔莫多瓦的爱将,凭借1995年的《杀人三部曲》系列正式走红好莱坞。杂志点评:他那装满武器的神奇吉他以及他跟海耶克(指电影中的女主角萨尔玛-海耶克)站在一起时的性感画面,他就是史上最性感杀手!

  No.3 让-雷诺(《这个杀手不太冷》)

  杀人数目:41。他是职业杀手的典范,身手矫健、古怪多变、难以对付。遇到了那个13岁的女孩后,最酷的莱昂变成了最可爱的人,硬汉柔情,谁都抵挡不住。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凭借《史密斯夫妇》中的“杀手夫妻”角色并列第四;美国著名的“双汤”―――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则分别位居第六和第九名。约翰-屈伏塔和塞缪尔-

杰克逊则双双垫底,并列第十二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