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掀开神秘面纱 张静初演短发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由中国华谊兄弟和德国豪夫曼和佛格斯娱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重金打造的国际巨片《约翰-拉贝》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一直保持低调的剧组昨天首次曝光了一批剧照,掀开了《约翰-拉贝》神秘面纱的一角。

  号称“联合国部队”的强大演员班底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集体亮相。德国籍演员乌里西-米尔(《窃听风暴》)和戴格玛-曼佐(《完美计划》)重现了约翰-拉贝及拉贝夫人的风采,美国演员斯蒂夫-巴斯米(《黑道家族》)扮演的威尔逊医生精明强干。

  中方女主角张静初(blog)则首次以短发形象示人,她扮演战争中的弱女子——中国学生琅书。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约翰-拉贝》已完成了在上海的大部分内景拍摄,即将转战上海龙华机场,还原上世纪30年代“西门子公司”的场景,第一场日军空袭上海的戏也要在这里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