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安-贝尔《终结者4》里开创未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15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安-贝尔《终结者4》里开创未来(图)

克里斯蒂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终结者》(The Terminator)真的要回来了,由McG执导的《终结者4:开创未来》(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是将由德里克-安德森(Derek Anderson)、维克特-库比塞克(Victor Kubicek)和莫里兹-鲍曼(Moritz Borman)三位新搭档联手制作的三部曲的第一部。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将扮演约翰-康纳(John Connor)——带领人类与邪恶的机器人作战的首领。安德森和库比塞克称,影片定于明年3月15日在澳大利亚或布达佩思开机,制作费约为1.5亿美元。

  安德森和库比塞克在接受《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访问时,解答了许多外界颇为关注的问题。他们首先肯定了康纳这个角色在未来三部影片的中心位置,作为对抗邪恶力量的领袖,他的地位举足轻重,贝尔也成为影片的主演;片中还有一位主要角色的份量和贝尔旗鼓相当,但安德森没有证实他是否就是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曾扮演过的“终结者”,只是说,这是个全新的角色,与以前的“终结者”完全不同。

  至于为什么克里斯蒂安会被挑中出演《终结者》,安德森称赞他是个才华横溢的演员,既有动作明星的外形,又有性格演员的内涵,会让观众为之着迷,可能没有比他更适合这个角色的演员了。库比塞克补充道,康纳是个救世主式的人物,性格复杂,与机器人不同,他充满人类的热情,他们认为贝尔恰好拥有上述品质。

  对于现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是否会再度在影片中亮相,两位制片人称他也许会客串出演,但还没有最后确定,即便施瓦辛格真的重返《终结者》,也只会扮演一个小小的配角。 他们表示既会保持影片的核心传奇力量,又要为其注入全新的元素。

  影迷们对贝尔的加盟十分支持,但对导演的人选有所怀疑。库比塞克说,曾执导过《霹雳天使》(Charlie's Angels)和《后继有人》(We Are Marshall)等影片的McG,也是《终结者》的忠实粉丝,而且克里斯蒂安向来对角色很挑剔,如果他觉得导演不够优秀,是不会轻易签下片约的。(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