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积极进军好莱坞 拍完新片赴美学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11  新浪娱乐
全智贤积极进军好莱坞拍完新片赴美学英语(图)

全智贤新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拍摄接近尾声,全智贤将赴美国专心学习英语。而且全智贤为了美国之行合理安排日程,还特地向《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制作方询问有关该片的宣传等事宜。据说全智贤5年前就开始不时地赴美国在旧金山等地学习英语。此外,全智贤好莱坞电影《最后一个吸血鬼》已结束拍摄,目前正在后续准备工作。

  《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制作方表示:“全智贤对英语学习非常热衷,而且已经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平。”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