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金斯利将出演斯科塞斯新片《关门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26  新浪娱乐
本-金斯利将出演斯科塞斯新片《关门岛》(图)

本-金斯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加入派拉蒙(Paramount)公司的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和马克卢法洛(Mark Ruffalo)参与的《关门岛》(Shutter Island)的演员阵容。

  故事根据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04年的小说改编,是关于美国的元帅Ruffalo和他的搭档DiCaprio旅行到了马萨诸塞州的小岛去调查

医院里一位犯罪的精神病人的失踪案。在那里他们遭遇了
龙卷风
,并因为居民暴动被截留,使他们不能离开那座小岛。金斯利将扮演医院中神秘的内科主治医师,这位医师对两位元帅的调查并不热心。拍摄预计在明年三月。金斯利日前正在拍摄派拉蒙公司喜剧《亲爱的导师》(The Love Guru)。在这部片子中本与麦克·梅尔斯(Mike Myers)和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合作。(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