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公主的故事新解读 小矮人变成七武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15  新民晚报
白雪公主的故事新解读小矮人变成七武僧(附图)

娜莉-波特曼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迪士尼公司计划拍摄的《白雪公主与七武僧》,在经过几年的准备后,近日终于传出开拍消息。据了解,该片暂定由李连杰(blog)与娜莉-波特曼主演,明年5月将在中国内地开拍。迪士尼公司中国发行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童话《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在全新解读方式下催生出了《白雪公主与七武僧》。据目前已知的故事大纲,原本童话故事中的巫婆后母和魔镜还是被保留。不过,因为魔镜碎裂成了七块,巫婆后母的美丽容貌也失去了。《白雪公主与七武僧》的故事从巫婆后母寻找魔镜碎片讲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