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助阵动画片《艾尔文与花栗鼠》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38  新浪娱乐
SJ助阵动画片《艾尔文与花栗鼠》首映(附图)

强仁、金希澈、神童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将参加于11日下午7点在首尔举行的动画片《艾尔文与花栗鼠》首映前活动,并且和影片中的“花栗鼠”一起演出。

  Super Junior成员强仁、金希澈、神童参与了《艾尔文与花栗鼠》的主人公艾文(Alvin)、赛门(Simon)和喜多(Theodore)的配音。当天Super Junior还将和《艾尔文与花栗鼠》角色一起秀舞技,并且公开该片的OST。

  《艾尔文与花栗鼠》是1958年凭借歌曲《The Chipmunk Song》出道的角色组合。当时获得了12月末美国BILLBOARD排行榜4连冠,并且第二年还获得格莱美奖。据说席琳·迪翁和威尔·史密斯参与《艾尔文与花栗鼠》专辑的录制。刻画2007年具备实力唱功和舞技的花栗鼠成长为巨星的该

动画片将于19日首映。 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