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外景部分杀青 明年5月上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59  中国新闻网
《欲望都市》外景部分杀青明年5月上映(附图)
该戏十月十二日在纽约曼哈顿五大道旁四十街拍摄镜头。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6日电 电影版《欲望都市》在纽约拍摄3个月后,已经完成外景部分,几个公寓内部的镜头将进棚拍摄。4位主角和剧组人员上周六在Royalton Hotel的Brasserie 44开庆功宴。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片故事发生在1年以内,莎拉洁西卡帕克饰演的凯莉,将撰写第3本书。她和大人物步上红毯是否美梦一场或者玩真的,仍有待查证。克丝汀戴维斯饰演的夏绿蒂继续宠爱家人,怀孕剧照已经曝光。金凯特萝饰演的珊曼莎已经搬到洛杉矶。辛西亚尼克松饰演的米兰达仍然住在布鲁克林,也继续嫌恶布鲁克林。

  据悉,电影将于明年5月30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