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评论协会宣布年度获奖名单 李安《色戒》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1: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National Board of Re-view)宣布了他们的年度获奖名单,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NoCountry for Old Men)以压倒性优势囊括最佳影片、改编剧本、群像演技三项大奖,而蒂姆-伯顿(TimBurton)则凭借执导《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获得最佳导演奖;李安的话题文艺片《色,戒》和提醒世人勿忘侵华日军滔天罪行的《南京》则分别入围最佳外语片、纪录片。

  成立于1908年的美国国家评论协会,与纽约影评人协会、国家影评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并称美国五大影评人协会。国家评论协会奖的揭晓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以奥斯卡为核心的评奖季的正式到来。(娱闻乐)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老无所依》

  最佳动画片:《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

  最佳外语片:《潜水钟与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另外五部:《四月三周两天》(4Months,3Weeksand 2Days)、《乐队来访》The Band(听歌)'s Visit)、《伪钞制造者》(The Counterfeiters)、《玫瑰人生》(LaVieEnRose)、《色,戒》

  最佳纪录片:《今日达尔富尔》(DarfurNow)、《月球背面》(In the Shadow of the Moon)、《南京》(Nankin)、《开往暗处的的士》(Taxi to the DarkSide)、《图茨》(Toots)

  最佳男主角:乔治-克鲁尼《迈克尔-克莱顿》

  最佳女主角:朱莉-克里斯蒂(《柳暗花明》,Away from Her)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