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拉特》惹上官司 小配角控告未付酬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00  新浪娱乐
《波拉特》惹上官司小配角控告未付酬劳(图)

Michael Psenicska在片中客串一位驾驶指导员(左)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波拉特》中客串一位驾驶指导师的Michael Psenicska于昨日(12月5日)将影片制作方告上法庭。他声称自己参与影片却没拿到酬劳,并向男演员萨沙·拜伦·科恩 (Sacha Baron Cohen)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20th Century Fox)及其他参与方索取超过400,000 美元的赔偿。发行方则称他们已经向Psenicska支付酬劳并争得他的同意在片中出现他的镜头。

  Psenicska在电影《波拉特》中客串一位驾驶指导师,他努力教导自己的一位开车不守规则、酒后驾车还对行人大吼大叫的学员。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