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的烦恼》日本首映 金雅中人气持续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日本首映金雅中人气持续高涨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2日,韩国美女金雅中《美女的烦恼》即将在日本100多家影院的首映做宣传访问了东京。这段金雅中被日本著名舆论媒体誉为韩国最受期待的女演员,并于5日返回国。据说次日的记者会上日本众多媒体动员了20多家电视台纷纷到场采访。金雅中在采访中称:“希望这部影片能得到日本影迷喜爱。”

  去年12月在韩国首映的《美女的烦恼》是以日本原著漫画《美女伤心》改编的,并且累计观众数达到680万名,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韩国电影之一。随着《美女的烦恼》即将在日本的首映,金雅中凭借《美女的烦恼》人气不断飙升。禁止转载(edaily.spn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