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艺瑟《充满心机的申小姐》主演服装网上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05  新浪娱乐
韩艺瑟《充满心机的申小姐》主演服装网上拍卖

韩艺瑟

  新浪娱乐讯 由韩艺瑟主演的影片《充满心机的申小姐》将在12月19日上映,在此之前韩国某电影票预售网站举行了慈善拍卖,将韩艺瑟、权伍中、孙浩英等影片主演在拍摄时穿着的服装进行拍卖。

  因为韩艺瑟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百变女郎,因此这次拍卖的服装中包括了各种风格,此外还包括了第一次出演影片的孙浩英穿过的HIOHOP风格的帽子和服装。

  众多孙浩英和韩艺瑟的fans得知消息后就期待着拍卖开始,这次的拍卖势必会非常激烈。本次拍卖的主办方表示,拍卖所得金额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