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电影版曝光 杰西卡-帕克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1:43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电影版曝光杰西卡-帕克最时尚

莎拉-杰西卡-帕克

  新浪娱乐讯 《欲望都市》电影版将于明年5月全球播映,其官方预告片前日(12月6日)在网上正式曝光,短短30多秒的预告片绝不欺场,当中有饰演女主角Carrie的莎拉-杰西卡-帕克与大人物热吻,亦有她穿婚纱的华丽造型,以及她只穿内衣裤在家中到处走的精彩片段。而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可见詹妮弗-哈德森亦有份客串一角。

  网友们均对电影非常期待,又大赞莎拉在4位女主角中最有时尚品味,亦有网友选Carrie为最有型格的色欲女角。而莎拉前日上电视节目《大牙深夜秀》时指负面新闻太多,对拍摄造成不少阻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