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欲参加总统大选 十年内当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28  新闻晨报
威尔-史密斯欲参加总统大选十年内当总统(图)

威尔·史密斯

  有“黑王子”之称的39岁美国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曾主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大片,并被《新闻周刊》评为2007年“全球最具权力的影星”。但令人惊讶的是,威尔显然有更远大的目标:他正打算参加总统大选,并希望在10年之内当上美国总统,从而成为“全球最具权力的人”。

  据报道,威尔·史密斯是在日前为宣传新片《我是传奇》接受采访时首次披露自己这一打算的。

  据报道,事实上,威尔·史密斯一直热衷参与政治,是一名民主党人,而且他也是2008大选中民主党热门总统竞选人奥巴马的支持者之一。据悉,威尔已经多次向奥巴马的竞选阵营捐款。此外,他甚至还打算拍摄一部表现奥巴马生平的传记电影,并由自己亲自主演奥巴马。

  尽管威尔力挺奥巴马当上美国第一个黑人总统,但实际上成为美国第一个黑人总统也是他的多年梦想。他称:“我一直都想要当美国第一个黑人总统,可惜奥巴马把我的这个主意给偷了。但这也没什么,奥巴马可以先当总统,然后再轮到我当总统。” 旺旺(本报专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