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只小蜜蜂》即将登陆韩国 笑星刘在锡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22  新浪娱乐
《一只小蜜蜂》即将登陆韩国笑星刘在锡配音

刘在锡

  新浪娱乐讯 笑星出身的刘在锡,日前为影片《一只小蜜蜂》做了配音,因此有很多影迷都非常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

  日前,为影片做配音的刘在锡,将于14日下午5点参加在首尔举行的影片《一只小蜜蜂》记者会。影片《一只小蜜蜂》讲述的是:有只小蜜蜂发现人类在无耻地窃取蜂蜜却没有给蜜蜂们任何回报,为此小蜜蜂下定决心要将人类这种不良强盗行为诉诸公堂的故事。

  影片《一只小蜜蜂》是导演史蒂夫*希纳的最新力作,加上杰瑞*森菲尔德、芮妮*齐薇格等人纷纷为片中角色配音,因此在全球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该片将于1月3日在韩国上映。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