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贤贞金承佑《海边的女人》明年美国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30  新浪娱乐
高贤贞金承佑《海边的女人》明年美国上映(图)

高贤贞金承佑

  新浪娱乐讯 日亚洲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受到关注,此次由高贤贞和金承佑主演的电影《海边的女人》又将在纽约上映。

  高贤贞和金承佑主演的影片《海边的女人》将于明年1月9日起在美国纽约的电影论坛影院上映。纽约的电影论坛影院一直以来上映了很多世界各地的影片,而最近一段时间在该影院频繁上映很多亚洲电影,此次的《海边的女人》就是其中之一。纽约的电影论坛影院的网站上显示,该片将从9日至22日在影院上映。

  电影《海边的女人》讲述了在旅行途中相见的两个男女互相喜欢上对方的故事,该片也是高贤贞的出道作品。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